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气象局党总支召开月例会要求进一步“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市气象局党总支召开月例会,并参加局第三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和十九部分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严明纪律规矩意识工作,确定本月党员活动日的主题为“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要求各支部就落实全国气象部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和贯彻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党员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好主题活动。

  会议对市直工委调研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了整改措施,对党建工作“领航计划”示范库、培育库建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动,研究了党员发展等相关工作。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