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风尚

发布日期:2020-10-04  浏览次数:  

  市科协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风尚。

  一是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纳入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科协党总支(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作用,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本部门、本单位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

  二是向市科协所属学会发出号召,弘扬勤俭节约良好美德,拒绝粮食浪费行为。要求各学会组织所属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在举办学会活动和会员日常生活中注重勤俭节约。

  三是科协机关对自身“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情况进行一次集中排查。对公务接待、组织会务等方面制度是否符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进行自查完善,对相关制度落实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对公务接待、会议、出差等活动中是否存在超标准、超范围等情况进行排查。

  四是将勤俭节约理念纳入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和作风建设中,常态化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教育,对存在的苗头性问题及时发现纠正。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倡导加强家风家教,弘扬勤俭节约美德。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