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办开展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委员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为期一天的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委员集中学习培训,办公室机关党委委员、新一届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共2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学习培训期间,首先召开了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建设模范机关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第四季度办公室机关党建工作。学习培训会上,组织新一届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三级五岗”责任和“七个一”工作方法、规范“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市委办建设“模范机关”工作安排等有关工作文件,学习交流机关党务工作、业务知识。开展新一届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委员集体谈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压实主体责任,三要增强工作本领,四要务求实际成效,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支部工作,推动市委办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代表围绕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和表态发言,学习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仔细学、认真悟,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撰稿:檀二姓)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