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处举办“美丽秦潭,与我同行”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安庆市重点工程建设处在秦潭湖公园举办“美丽秦潭,与我同行”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处党总支主办,中建七局二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安庆片区联合党支部协办。市重点工程处全体党员干部、腊树园社区各支部党员代表、市重点工程项目部分参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活动开始后,全体参与人员在秦潭湖公园东区火车茶吧列队出发,经园区主路步行绕园一周,全程约6公里。活动期间,大家精神饱满、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精神风貌。

  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践行全民健身的号召,以徒步活动为契机,鼓励大家多运动、多锻炼,从而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进了大家热爱自然、热爱运动、团结互助的意识,在环湖徒步中欣赏了美景,交流了感情,加强了友谊,增进了建设团队和方方面面的凝聚力;另一方面,通过环湖健走,大家亲身感受到了生态环境保护的成效,分享了城市建设的成果,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精品工程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必将对“十四五”期间我市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