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村路弯弯》影片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0年12月1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子观看全国首部“四好农村路”题材电影《村路弯弯》。

  影片《村路弯弯》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建设指示精神和精准脱贫为背景,以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愚公支书”王光国和魏登殿的先进事迹为原型创作,讲述了鄂西武陵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店子坪村,因受大山困扰,不能脱贫,扶贫驻村干部和当地百姓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开山凿路,让该村实现了路通、车通,发展农村物流、特色产业、旅游开发、农家乐等,最后走上脱贫致富奔小康之路。

  通过此次观影,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店子坪村“愚公”式的筑路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来,为我局帮扶的岳西县菖蒲镇西畈村、潜山市源潭镇杨泗村、三河村、余井镇天明村精准脱贫提供了新启发、新思路,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提供正能量,注入新智慧!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