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编办副主任王芳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王芳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大观区龙山街道荣升社区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王芳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制定规划《建议》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并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具体实践中。她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不断提炼实践能力。要勇于担当,努力提高市域社会治理能力.要提升服务,着力完善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