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集中学习会 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市委魏晓明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一是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积极发挥“两个作用”,有效服务中心大局;三是持续打牢工作基础,建强机关基层组织;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五是切实落实刚性措施,保障工作有效推进,不断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