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民政局“民政机关党校”举办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下午,民政机关党校在局机关12楼会议室举办第三期学习培训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市直民政系统各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市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代表参加会议。

  许建南详细解读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十三五”取得的巨大成就,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思想和逻辑线索,结合工作实际就全力推进“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进行了阐述。此次讲座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和助推作用。

  许建南指出,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秉承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要主动担当作为,爱拼才会赢;要始终任劳任怨,强化个人修养。

  许建南强调,市直民政系统基层党组织和社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入脑入心、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着力推动理论学习工作走深走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