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统计局召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市统计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曹晓革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局总支委员,第一、二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3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总支组织委员宣读党总支《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安庆市统计局局党员大会的批复》,第一、二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本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经过全体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

  曹晓革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机关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一要讲政治,在学习上作表率;二要讲奉献,在工作上做表率;三要讲纪律,在作风上作表率。要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新任务、新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