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三天供水维修派单已超过1700次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元月9日晚11点20分,抢修分公司潘方平修完德宽路一处上冻漏水的供水管道后,才带着倦意匆匆赶回家休息。8日至今供水客服维修派单1737处,且还在增加之中。

  当晚,像这样的维修不止一处。晚8点27分,客服接报修电话,中山大道2栋一处表破上冻漏水,漏水量大;21点02分,逸龙新河湾绿水带管道上冻破裂漏水;晚10点30分,客服接报修电话德宽路青年新村对面供水管道上冻漏水。入冬前,集团公司对市区内供水主干管、配水管、消火栓等供水设施进行了拉网式巡查检修,发现存在上冻隐患的,通过铺设毛毡、包裹海绵给管网设施穿衣戴帽,做好保温处理。同时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分区分片落实抢修责任,抢修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用户一旦发现家中水表阀门等供水设施有冻坏跑水情况,可随时拨打24小时供水服务客服电话96557。

  9日至发稿时,全市五个责任区供水抢修客服派单分别为:抢修分公司523次,公用668次,民用水323次,天兴153次,庆宁70次。( 供水 颜春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