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市委编办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认识自我、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金陵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氛围浓厚、效果明显,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从增强责任感、进取心、执着劲三个方面对机关党员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