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安庆市商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安庆市商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吴洁作题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 树立正确党史观》的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丰主持报告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局机关党委所属企业支部党员共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吴洁从“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个阶段历史逻辑展开,详述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节点,以鲜活事例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阐释坚定理想信念既是解读共产党人内心世界的精神密码,也是赢得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成功的红色基因。

  刘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题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论述透彻。党史是共产党人的灵魂根脉和精神家园,局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前行力量,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和开放平台拓展工程,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