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在全市上下热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月1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共安庆建党会议旧址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柯庆施、王步文、濮德治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安庆地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参观后,党员同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