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提素质、做先锋”政务服务礼仪规范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本领,4月17日,市数据资源局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提素质、做先锋”窗口服务礼仪规范培训活动,邀请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对机关和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市数据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以及市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近400人参加了培训。

  政务服务,从心开始。王淼老师围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从政务礼仪的由来与概念、礼仪的特点与重要性、政务礼仪的管理与塑造等方面切入,结合政务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政务服务仪表仪容、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文明礼仪标准化知识,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礼仪课。

  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贴近岗位实际,具有专业性和指导性,培训内容深入浅出,使人受益匪浅,对提升自我修养、强化服务意识、改善工作作风、塑造政务形象等方面有很大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政务礼仪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听民声、察民情、纾民困、暖民心”服务意识,提升安庆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擦亮“一个窗口一面旗、一名党员一颗星”的党建品牌,努力在我市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中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淼老师正在给学员们讲解政务服务礼仪风范

  王淼老师正在给学员们讲解政务服务礼仪风范

  

王淼老师正在为学员们示范政务着装规范

  王淼老师正在为学员们示范政务着装规范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