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安庆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安庆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关工委主任张世云,常务副主任檀宜宏、苏荣生、周普福及全体人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汪晓卫和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干部50余人现场聆听。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报告团副团长孙汉友同志作《浴血奋斗——在失败中找到正确方向》专题报告。

  宣讲会上,孙汉友同志围绕“制定民主主义纲领,推动北伐大革命”、“武装夺取政权,掀起土地革命风暴”、“砥柱中流,取得抗日战争胜利”、“革命到底,取得新民主主义的胜利”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聆听宣讲,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在革命过程中做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对党史相关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和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