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全市党务干部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全市党务干部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是全面落实市委“五五”工程,将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纳入市委党校主体班次的首期培训。

  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周泉主持开班式,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做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陈新志参加。

  宋宜玺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举办机关党务干部主体培训班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全心投入培训,注重提高政治能力、责任意识和业务本领。

  周泉从遵规守纪、尊师重道、学以致用、做好防护、搞好保障五个方面提了具体要求和指示。

  开班式后,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韩兴国同志围绕《党支部的历史沿革和新时代标准化建设》作专题辅导授课。

  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安排科学合理,指导性、操作性很强,实用管用好用,为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标准、指明了方向。要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岗位,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