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住建局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安庆市直讲师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就《秉持“六个始终”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建工作理论与实务》进行专题辅导。局机关和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

  宋宜玺从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总统领”、始终把思想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生命线”、始终把组织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桥头堡”、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传家宝”、始终把纪律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护身符”、始终把制度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金钥匙”六个方面作了阐释。尤其是如何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了深入讲解,强调了 “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组织力,做强了就是执行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培训,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抓好新形势下的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开展好“争创红旗党组织、争当五星党员”等活动,瞄准“四强党支部”“四个一流”目标,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展现住建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新气象!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