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工委第四评估组到我局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评估督查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市直工委第四评估组到我局开展督促指导市委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暨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评估督查。市公管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周鸣,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周纯及基层党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鸣代表局党组对评估组前来开展评估督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市委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和公管系统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周纯分别从制度、学习、融合、品牌、发展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的亮点和创新做法。评估组详细查看了相关佐证材料,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鸣表示,将严格按照评估组要求,认真逐条梳理存在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优化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建工作,助力服务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