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工委第四评估组到市住建局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评估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市直工委第四评估组到市住建局开展市委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暨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评估。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潘江胜,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鲍成友,党委委员江伟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办公室参加会议。

  潘江胜代表局党委向评估组汇报了市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评估组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在听取情况汇报、开展座谈、查阅资料后,评估组一行对我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市委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开展扎实,政治建设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深化、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制度建设全面扎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对党员发展和阵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潘江胜表示,将认真听取评估组的建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巡察整改和党建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推动住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