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工委第一评估组到市新闻传媒中心 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评估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市直工委第一评估组来到市新闻传媒中心开展市委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暨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评估。

  评估组现场抽取了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和综合保障支部等7个支部作为检查对象,中心机关党委和7个支部安排专人携带党建资料接受了现场检查。

  

  在听取情况汇报、开展座谈、查阅资料后,评估组反馈: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各支部重视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三会一课”,政治学习、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支部安排专人在检查现场,即时解答评估组提出的问题,表现出了中心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现场认领查出的问题,突显了以检查促工作开展的良好成效。据评估组介绍,在已接受检查的10多家单位,仅市新闻传媒中心一家安排了各支部人员现场交流。

  同时,评估组指出,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要在建机制、抓落实上下功夫。基层党建工作作为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要抓在经常,管在日常。同时,要加强与市直工委的工作联系、对接,完备机关党委成立程序,配合搞好党务干部培训。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