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全球健康峰会上和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

  最后,何文毅结合学习4本指定学习材料和市直机关工委工作实际,交流了体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新时期抓机关党建的重点抓手,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抓手,作为党建工作效果的重要检验,内外兼修,突出重点,深入细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