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农业综合执法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巡视整改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6月8-9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由支队长罗汪来带队,到桐城、潜山、太湖等县(市)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督查工作。督查人员听取了各县(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渔政信息化建设情况,深入乡村实地查看宅基地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等。督查人员对各县(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罗汪来要求,一是要强化队伍建设,要以“全国农业行政执法大练兵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综合执法技能。二是要始终突出主业主责,加大农村宅基地、“十年禁捕”、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投入品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执法力度。三是要按时完成渔政信息化建设任务。他强调,各县(市)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能力提升,把执法办案工作和队伍能力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打造敢办案、会办案、办铁案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