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视频会议室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集中学习会。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近30人参加。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选篇——《如何理解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中国共产党简史》选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双星陨落 精神不朽 共和国一天痛失两位院士》等视频资料。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方向华同志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安庆市“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聚力“20工程、13品牌”专题“微课堂”学习培训中,局办公室解读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就“加强互联网保密管理”组织了学习培训,并传达学习了张祥安同志在全市高质量“双招双引”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安排了“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速答竞赛颁奖仪式;并就《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必学读本,习近平考察清华大学、贵州、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等安排了书面学习。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