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省地震局、省应急厅、市地震局、安庆地震台赴独秀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4日上午,安徽省地震局、安徽省应急厅、安庆市地震局、安庆地震台联合赴独秀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地震局副局长王行舟、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处长吴华章,省应急厅灾害救援处处长许超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惊雷浮雕、石牌坊、柏林墓道、陈独秀铜像、新青年碑刻、纪念水塘、陈独秀墓和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在陈独秀墓前,全体党员深鞠躬3次,表达对陈独秀同志的敬仰。

  参观过程中,大家了解到陈独秀先生作为五四运动的总司令、新文化运动的旗手、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早期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第一个举起了民主、科学两面大旗,对于中国近现代历史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大家被中国共产党人的为民族解放事业而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深深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