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公管局举办第2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健主持召开第2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并发表讲话。党组成员何郅、姚传华、周鸣,局机关各科室、交易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以及皖宜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斌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在青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传达了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集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之《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内容。在集中学习研讨环节,安排四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斌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开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从五个方面着手,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在深学上着力,要带着感情、思考、工作去学习;二是在细悟上着力,在学习过程中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磅礴伟力;三是在真用上着力,要把党的思想理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尽职尽责;四是在践行上着力,转变政府职能,服务安庆市进百强上做出贡献,真正为群众办实事。

  何健指出,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总体目标,立足公共资源交易职责职能,做好碳中和相关目标任务的落实谋划,进一步推进生态保护补偿制度建设等工作落地落实。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对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要立足安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发挥安庆人才优势,积极倡导科技强市。要认真宣传落实“双招双引”政策,加大招商工作力度的同时,全力推进人才引进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府开放改革创新的本质作风,注重用市场的逻辑做事,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争取处理好政府与企业的关系,做好服务,守住底线。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坚定对党忠诚,把造福人民作为最根本的职责,严于律己,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党组中心组、总支部、支部学习经常化、常态化,进一步坚理想信念。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