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大士带领列席旁听第四小组全体成员全程列席旁听指导。局副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永葆初心》《红色足迹》等党史微视频,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重要文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章节。五名县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戴春益在总结时指出,要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百年党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对近现代中国前进道路和发展规律的探索实践史。从百年党史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持从政治上分析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规律特点,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研究谋划下一步市场监管重点任务。要从党史学习中厚植为民情怀。百年党史是一部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要深入分析“大市场”基本特征,深刻把握“大监管”内在规律,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从党史学习中强化廉政建设。百年党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始终追求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历史。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优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凝心聚力,高质量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在旁听学习会后,陈大士在点评讲话中对市市场监管局中心组学习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联系实际,重在解决现实问题。三是进一步发挥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高素质本领和驾驭全局的能力。

  戴春益在表态中强调,将以此次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组中心组学习,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理论联系实际上再紧密,深化改革,不断创新,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