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心中颂歌献给党”—— 安庆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暨“双争一创”先进典型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心中颂歌献给党”——安庆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双争一创”先进典型颁奖典礼在东部新城会务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志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家虎,主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演出在《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中拉开帷幕。文艺工作者们用舞蹈、歌唱、曲艺、黄梅戏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演绎了《心声》《共产党与老百姓》《杜鹃山》等节目。期间,市领导为荣获市直机关“十佳模范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二十佳优秀党建品牌”的单位代表颁奖,主办单位主要领导为荣获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学思践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奖。最后,演出活动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安庆市总工会、安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激励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领保障市委“双招双引”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此前,为表彰先进,激励市直机关创先争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市直机关工委评选了“十佳模范机关”“二十佳优秀党建品牌”、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开展了“学思践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评出1、2、3等奖12名。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