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数据资源局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19日,市数据资源局组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暨“两优一先”表彰活动活动,旨在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合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局党组成员梅静、江伟、张计才出席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到会指导。本次活动以“两优一先”表彰拉开序幕,表彰了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6名优秀共产党员,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中干在先、冲在前的先锋力量,诠释了敢担当、善作为、谋发展的价值取向,带动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紧随其后的是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竞赛,局直属8个支部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书记领学、党员互学、集体研学、潜心自学相结合等方式,各支部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回答踊跃,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8支参赛队伍的比分依然是你追我赶、不相上下,第三个环节的高分风险题使场上的比分逐渐拉开了差距,但比分相同的2支参赛队伍还是进入最为激烈的附加题环节,选手们更是保持着高度紧张的精神,不敢松懈!最终数据中心支部荣获一等奖,机关支部、窗口二支部获二等奖,其他支部获优胜奖。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初心、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落实市委“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创优政务营商环境,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