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妇联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18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副主席曹善华走访慰问老党员,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焦玲一行先后来到方俊华、张晓云、管秀珍3位老党员家中,将纪念章发放到她们手中,对她们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妇女儿童服务致以敬意和感谢,同时为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金,嘱咐她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妇女儿童工作建言献策。

  当沉甸甸的纪念章挂在胸前,老党员们非常激动,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她们的关怀和温暖,她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做奉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