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公管局下好“五步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市公管局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集中精力下好“五步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一是下好动员部署“先手棋”,明确方法路径。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结合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研究印发《市公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等学习制度,做到有领导、有组织、有宣传、有任务、有项目,全方位从学习开展、任务分解、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推进。

  二是下好领导干部“带头棋”,突出引领示范。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局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其他同志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躬身践行,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最新讲话精神。

  三是下好宣传教育“引导棋”,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大楼宣传栏、楼道宣传长廊、电子显示屏,发挥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各类学习宣传平台作用,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邀请专家学者讲解党史知识,积极参与宣讲竞赛和主题演讲,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四是下好指导督促“检查棋”,确保高效推进。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织和督促作用,安排人员参加各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加强对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监督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学习教育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

  五是下好统筹兼顾“结合棋”,增强学习实效。围绕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重点任务,面向行业主管部门、公立医院、业主代表、企业代表、各县(市)交易中心等,召开3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梳理建议、列出清单、明确措施和责任,切实改进提升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