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公管局“三个坚持”推动党史学习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一是坚持创新学习方法。采用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委员领学、专门解读相结合,运用专题研讨、视频教学、外出调研、报告讲座丰富学习载体,开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门安排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二是坚持学习闭环管理。每周发布自学提示单,每周固定一个半天开展集中学习。月初各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月末安排党组成员带头开展集中研讨,让整个学习形成闭环,全链条管理。

  三是坚持为民办好实事。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不再收取宜采商城供应商履约保证金,全面清退宜采商城供应商已缴纳的履约保证金,深入推进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优化项目交易流程,提升项目交易质效。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