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联合宜秀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以实际行动体现初心使命、践行宗旨意识,6月18日,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联合宜秀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李海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前往宜秀区白泽湖乡大枫农贸市场广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基层干部宣传耕地保护、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等政策,引导广大群众依法合规用地。

  党员们还来到大枫社居委与白泽湖乡9名村级土地管理信息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各村级信息员日常动态巡查、耕地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对各村提出的有关用地问题和疑惑进行了答复,并重点宣传了保护耕地、保障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讲解了部分违法用地案例,勉励各村级土地管理信息员要积极发挥基层探头作用,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积极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基层群众的联系更加密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自觉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有力提高了基层群众保护耕地、依法用地的意识。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