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中共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中共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党组书记、局长赵无名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李海滨、张昊阳、龚爱平、庞巍、张万丰,总规划师丁旵,二级调研员桂祖强、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主持工作)方华平出席。局副县级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各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机关各科室、各单位、工会、团委、妇联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赵无名指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政治“三力”内涵,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要加强沟通,部门科室之间、班子成员之间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要坚持原则坚守底线,用系统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随后,局机关科室、县(市)局代表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了交流发言。

  赵无名指出,结合换届,我们积极与地方党委沟通联系,逐个县局推进领导班子建设,4个县局主要负责人调整到位。通过交流发言,能够看出“新同志”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有了深入思考、系统谋划,正在积极进入角色。这是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之幸,系统之福,系统活力之源,系统向好的根本。新同志既要重诺,更要重行。市局机关科室要指导、支持、服务好县市局,在全市系统形成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好气候。

  赵无名在交流研讨中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关键是悟透原理,办好实事。要充分认识“主责主业”。在思想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行动上切实践行生态文明建设。要充分认识“大事要事”。认真践行“两统一”职责,时刻把握党中央精神、国之大者,认真落实省之要者、厅之重者。要充分认识“权责对等”。坚决杜绝不严不实,切实做到依法、廉洁、高效。要充分认识“严起来”。党建工作要严起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业务工作要严起来,依法行政,长期从严。要坚持积少成多。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干,一仗接着一仗打。该做的事情紧盯不放,注重细节,手上的事情一件不落,履职尽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