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我市开通两条公交“红色专线” 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流动课堂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市交通运输部门充分利用公交车、出租车等流动“风景线”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开通8路、29路公交“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线”,已于近日上路运营。

  交通部门安排了南北向8路公交、东西向29路公交两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线路”,每条线路安排5辆车进行全车身整体打造,车体两侧张贴“永远跟党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标语图片,车尾和车内吊环上张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标识等内容;在两条线路所有车辆挡风玻璃处摆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线”标识;车厢内因地制宜设置党史宣传栏,张贴党史宣传图片、标语;车载电视系统播放《嗨,安庆》城市形象宣传片,把公交车打造成为市民学习党史的流动课堂。

  “坐‘红色专线’公交车涨知识,以前坐公交就看看手机,现在可以看看陈独秀、陈延年、陈乔年父子三人的简介,了解安庆的红色资源,加强红色教育。公交车这样布置挺好的。”乘客徐女士表示。

  除了8路和29路“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线路”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外,后期还将在3路、独秀园公交线车厢内增加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宣传内容。此外,我市其他公交车利用驾驶员头顶上的走字屏和出租车滚动屏播放“党史学习教育”标语,全力打造流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全媒体记者雷琳琳 通讯员华丛发)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