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到结对村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6月2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到结对村——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讲党课,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主持,杨树村党员干部、第八批选派干部参加。

  何文毅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批示,结合杨树村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就如何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何文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认识。要站在践行初心使命、坚守社会主义本质要求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紧迫性,统筹安排、强力推进,让包括脱贫群众在内的广大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朝着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继续前进,彰显党的根本宗旨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何文毅强调,明确目标任务,开创振兴乡村工作崭新局面。立足杨树村实际,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聚焦“促衔接”,着力“固成果”;聚焦“强产业”,着力“提质效”;聚焦“高品质”,着力“强保障”;聚焦“优生态”,着力“美环境”;聚焦“善治理”,倡导“文明风”,在特色上下功夫,在差异化上求突破,在发展增收上谋出路。

  何文毅要求,要加强党的建设,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证;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村发展的“领头雁”,当好基层群众的“贴心人”;要努力形成有效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杨树村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