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到结对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何文毅带队到结对的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走访慰问。

  在杨树村,何文毅与该村结对的桐城市财政局局长及相关干部、村委一班人、第七、八批选派干部召开座谈会,就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共同谋划、共商计策,何文毅表示,市直机关工委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与桐城市财政局一道,协力推进杨树村早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何文毅还到杨树村在建的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随后,何文毅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华国胜同志,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此次共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烈士遗属12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