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刘军到花亭北村社区讲党课并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军同志以《学党史强信念,铸初心齐奋进》为题,到花亭北村社区从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及发挥企业党建引领作用三个方面为安徽恒华工程咨询公司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刘军同志结合企业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着力学史明理,同心再创新辉煌;二是着力学史增信,抢抓机遇再奋进;三是着力学史崇德,凝心聚力干实事;四是着力学史力行,乘风破浪开新局。

  党课结束后,安徽恒华工程咨询公司总经理胡以超同志作总结讲话,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创造一流业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好安庆贡献力量。

  随后,刘军同志参观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并就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