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下浒山水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在“七一”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王贵启带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赴潜山市下浒山水库开展“我看建党百年伟大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下浒山水库工程是国务院部署的“十三五”期间172项重大节水供水项目之一,工程建设任务以防洪、灌溉、供水为主,兼顾发电。坝顶总长291.5米,最大坝高74米,正常蓄水位115米,总库容1.96亿立方米。防洪保护人口15.2万人,耕地13.59万亩。年供水量1.22亿立方米,年均发电量3505万度。

  

  活动过程中,市地震局全体党员干部在水库管理处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水库拦河大坝、泄洪孔、灌溉及供水渠,大家纷纷为下浒山水库的巨大变化感到惊叹。

  参观结束后,市地震局在下浒山水库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地震局党组书记王贵启以“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回顾了市地震局在党的领导下,我市防震减灾事业取得的成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始终坚持“四心”:一是始终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心;二是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忠心;三是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四是始终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

  党课结束后,市地震局党员干部围绕建党100周年取得的成就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心声与感受。市地震局退休老党员代表沈德高以下浒山水库抗震设防工作为切入点结合我市防震减灾工作谈了感想,并提出要发挥余热,积极参与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继续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湘平提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