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水利局举办“学党史、跟党走、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2日下午,市水利局举办“学党史、跟党走、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局属6个基层党组织的11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联系亲身经历用朴实而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党的百年历史和身边的人与事,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艰难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业绩,抒发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励了广大党员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饱含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我局青年党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担当的干事热情,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