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马敏、戴雁、潘宜胜3名同志结合学习作交流发言。

  学习会上,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曹普讲授的《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历程》视频。曹教授从五个方面,细致讲述了从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到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前,三十多年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历程。

  学习指出, 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改革开放时期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习要求,要通过对改革开放历史的深入学习,不断汲取智慧经验,不断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为市直机关工委“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发了奖杯。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