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卫健委机关及直属单位50年党龄的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市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到会指导。

  

  座谈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分别向20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着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代表市卫健委党组向市直卫健系统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衷心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辛勤付出,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同志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一心向党、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用一生的坚守履行着在党爱党的职责。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持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同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光荣传统,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安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陈源益、匡立繁两位老党员代表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在党50年的风雨历程,由衷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深厚感情,并表示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党的关怀化作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和磅礴力量。(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