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新闻传媒中心上门为老党员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班子分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上门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根据纪念章颁发工作程序要求,经摸底,在市新闻传媒中心健在的离退休老党员中,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共有16位。为了在“七一”前,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他们的手中,党委班子成员分头行动,先后来到这些老党员的家中,将纪念章送到他们手中,并带去了全体新闻传媒人对老同志的敬意和慰问,祝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老党员们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手捧着沉甸甸的纪念章,耄耋之年的老党员们激动万分,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年近古稀,但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