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统计局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市统计局近期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并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2日至24日,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许亮委托,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程多见率队赴居住合肥及安庆的洪尚华、孙传玺等4位老党员家,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程多见向老党员传达了组织的问候,并表示,老同志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青年党员学习的榜样。老统计人在平凡岗位上始终坚守党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统计事业发展背后都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他嘱咐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继续为安庆统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激动地向来访者讲述了安庆统计工作发展历史,以及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峥嵘往昔,现场为来访党员们上了一堂鲜活的统计事业发展微党课。他们都表示:托共产党的福过上了幸福祥和的晚年生活,感谢党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

  局人事科、党总支负责同志、结对青年党员陪同慰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