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市场监管局指导社区创建省级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筑牢药品安全科普宣传阵地,增强药品安全社会共治,6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工作人员赴碟子塘社区、双井社区指导社区创建省级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

  活动中,市局工作人员向社区详细讲解了《省级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建设标准》,即“六个有”:有场所、有制度、有人员、有资料、有专栏、有活动,并就社区组织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活动方式、内容等方面进行指导。

  今年以来,碟子塘社区、双井社区积极配合市局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大力宣传药品安全监管法律法规、监管工作动态成效、科普知识等,具有较好的创建基础。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完善工作资料,结合社区工作,推动药品安全科普知识有效传播,力争通过省局验收认定。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