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果。近日,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机关青年职工参加了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内容,传达了《安徽省气象部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与会党员和青年职工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以及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分别展开研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推动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为安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市局党组书记和市局党总支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研讨。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