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缅怀英烈不朽精神 铭记百年奋斗历程 市直机关工委、市卫健委联合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社会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6月2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卫健委在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副书记宋宜玺,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兰芳及100名新党员代表参加宣誓活动。

  上午10时,活动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始,新党员代表齐唱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默哀毕,新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缓步登上台阶,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绶带。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新党员代表朱娟同志发言。

  何文毅同志寄语市直机关全体新党员,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安庆建设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成为本职岗位上的业务能手和工作骨干,围绕“十四五”时期安庆“进百强、上台阶”的总体目标,努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宣誓活动在高亢的《国际歌》中结束,随后新党员代表参观安庆市烈士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