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在第三届“举旗帜·送理论” 暨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微宣讲竞赛中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1-06-26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安庆市第三届“举旗帜·送理论”暨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微宣讲竞赛决赛隆重举行。由市直机关工委选拔推送的两名选手赵亚娜、程瑞分获一、三等奖,市直机关工委也喜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微宣讲竞赛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委讲师团共同举办,分选拔赛、市级预赛、市级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该活动自4月中下旬启动以来,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指派专门科室全程推进,积极统筹市直各单位报名参与。市直机关选拔赛共征集微宣讲视频107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并推选4名选手参与市预赛、2名选手进入决赛,有效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