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27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列席旁听工作第三小组组长陈派忠和组内各单位学习秘书列席旁听。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考察广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第九篇和第十篇,中心组3位同志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潘结标同志强调,一要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把研读党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坚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坚持学史崇德,凝聚奋进共识。要常怀敬重之心,向革命先辈学,向先进模范学,向英雄人物学,发扬和践行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工作业绩。四是坚持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要围绕实施清单,把学党史的成果落实到具体为人民服务过程中,落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中,推动各项实事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将学习成果彻底转化为建设健康安庆,推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列席旁听工作第三小组组长陈派忠同志就市卫健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市卫健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工作,表示此次专题学习主题设置合理,学习准备充分,中心组成员精神状态饱满,研讨内容精彩。他指出,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组中心组学习科学化水平,这是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内容,也是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抓手。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提高学习政治站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卫健委)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