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会上通过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原文章节,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参学成员围绕所学专题,深入交流学习的收获体会。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认同,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性认知,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效。

  局党组书记陶永生作总结发言。针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陶永生强调,一要抓重点,重点学习四本主要教材和四本参考材料;二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三要身体力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细做实。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