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审计局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丰富学习手段,提升学习效果,5月17日至6月21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制定计划开展个人自学、突出指定学习材料进行集中学习、围绕党的历史的四个重要发展阶段组织专题研讨,不断把党史知识学深学透,取得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良好效果。

  为开好本次读书班,党组中心组成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书目进行了自学,对《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进行了集中学习,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利用四个半天的时间,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以来的历史等我们党历史的四个重要发展阶段,集中开展了4次专题学习研讨。通过全面、系统学习回顾我们党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历程,在学习研讨中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传统作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为做好审计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